快盈IV 欢迎您访问快盈IV网站,公司主营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!  

共享给袋式装袋机的工艺特点

  机械代替了人工包装,为大型企业、中小型企业实现了包装自动化,只需将一袋一袋地做好,操作者只要把包装袋做好,一次将数百袋一次性放入设备的取袋部,建材包装机设备机械抓取将



电话:153-9514-6161(苏)

  机械代替了人工包装,为大型企业、中小型企业实现了包装自动化,只需将一袋一袋地做好,操作者只要把包装袋做好,一次将数百袋一次性放入设备的取袋部,建材包装机设备机械抓取将自动取袋、排印日期、打开袋、计量装置信号进行计量和下料,密封,输出。


6381163916351940531-2110091J01V17.png


  顾客也可以根据产品包装要求增加开门急停、自动投卡、异常排空等细节功能,使包装过程不需要人工操作,有效地为贵公司提高生产效率,节省成本,节省人力。卧式布袋装机操作简便,PLC控制,具有触摸屏人机界面控制系统,操作简便。


  变频器,该机采用变频器,转速在规定的范围内可以任意调整。建材包装机本产品具有自动检测功能,如不开袋或未完全开袋、不加料、不热封、袋子可再利用,不浪费材料,节省用户生产成本。安全阀,当工作压力异常或加热器管道发生故障时会发出警报。


  平放方式,袋口可容纳较多的包装袋,对成袋质量要求较低,分袋、上袋速度高调节袋宽采用电机控制,按住控制按钮同时调整各组机夹宽度,使用简便、省时省力部分进口工程塑料轴承,无需加油,减少了物料污染;


  使用无油真空泵,避免生产环境污染。特别为拉链式开袋机构,为拉链袋口的特性设计,防止袋口变形或损坏。包装材料损失小,该机采用包装袋装,图案设计,封口质量好,提高产品档次。


  包装机种类很多,可用于液体、酱料、颗粒、粉状、不规则块状等物料的包装。建材包装机适用范围广,适用于多层复合膜、硅胶、铝箔、单层PE、PP等材料的预制袋、纸袋。




返回上一步
15395146161(苏经理)
加我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