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盈IV 欢迎您访问快盈IV网站,公司主营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!  

茶叶包装机的作业方法

  为了更高效率的发展加工,不少的行业对于包装上都有着话语权。现在的包装机,已经在市场上广为传播,受到其自身客观条件的限制,多数茶叶包装机的基本要求,如湿度、氧化、高温、



电话:153-9514-6161(苏)

  为了更高效率的发展加工,不少的行业对于包装上都有着话语权。现在的包装机,已经在市场上广为传播,受到其自身客观条件的限制,多数茶叶包装机的基本要求,如湿度、氧化、高温、遮阳、阻隔气等。


6381163916351940531-2110091J01V17.png


  茶的包装有别于一般其它产品。茶叶包装机的工作过程与普通包包机相似,但是包包机的包装工艺因包包机的材质、材料条件等方面存在差异。茶包机一般的工作流程是:


  首要把物品包裹均匀地放入密封条内,放在压力袋的条状条状下,以轻微的压力使真空室关闭,茶叶包装机用自动电程序来控制真空包装、密封、印刷及送纸的整个过程;在两个真空室中,还有一间可供使用的房间。


  结合上述的内容,经过归零,上真空室可移至另一真空室,交替操作左右室,效率更高,便于包装装机的维修;工作时,如有不正常之处,按下紧急停止按钮,再重新运转。茶叶包装机停机后,先将锁止开关设在“关机”位置,再关机。别忘了做好清洁工作。



返回上一步
15395146161(苏经理)
加我微信